close
近來因為天氣變化差異甚大,與同事聊天的同時突然聊起氣候變化異常所引起的各種天災令人不甚唏噓,感慨不已。
隨後又聊起了如果科學家因為這些種種氣候因素而精準的預測到了某一天就是末日的來臨那你最想做的事是什麼?沒想到大家想做的事還真不少耶^^" 有人說要趁末日的前幾天去旅行然後等到最後一日在家裡好好回味旅行中的一些趣聞異事;也有人說要與朋友一起去夜店瘋狂的跳舞放鬆直到最後一刻;還有同事說要去大肆的採購把這一輩子因為捨不得買的東西全買回來然後在最後一天慢慢的品味那些採購回來的物品;有一個同事還說他要去把所有可以儲藏的糧食全部買回來說不定他可以逃過一劫,為了以後的生活所以要先買一些糧食與生活用品回來放免得到時候無法存活下去......大家聽到他說的不免虧他說想的真是周到要是大家都逃過一劫的話就要投靠他過活以免餓死^0^ ....而我只想跟我的親人一起渡過,畢竟平時大家都因為生活問題而不得不在外討生活很少聚在一起,如果真有這麼一天的話我倒真的想跟自己的親人一起面對,因為我不想到了最後一刻連自己最最親愛的家人都見不到面那真的是很遺憾的。
現在的社會不管是氣候的變遷造成的災害或者是人為所造成的災害都是我們無法預料得到的,所以好好的思考所做的每一件事情在不傷害到別人的情況之下,所想要做的事是否會令自己無憾或後悔,我想每個人在面對自己的最後一刻時應該都希望所閃過的畫面都是令自己無憾的吧!
你呢!當你已知某一天就是末日時你最想做什麼呢?好好想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鴨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