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過後就是情人節了,每每到了情人節不管是2月14日或是七夕總之只要是情人節公司就一定會有一大堆人想要請假,所以排休人數一定會超過然後就是抽籤啦!而抽中的人就高興啦。但.....沒抽到的人就很ㄎㄎ唉怨囉!反正不管如何這是每年都一定會上演的情節,差只差在誰有休到誰沒休到罷了。

  但是....以上並不是重點,重點是女同事就會開始聊說希望收到什麼禮物或者希望男生帶她去哪裡吃情人餐,到哪裡看夜景....等等。男生呢就不一樣了而且態度也都差很多有時聽他們在說,自己都會覺得好笑呢!剛開始交往的男生都會很認真的去請教其他的女同事問問女孩子大概喜歡哪些東西或者哪裡的餐廳比較有氣氛還是哪裡的夜景比較美,而認識一段時間的就有差了,務實一點的就會說每年都在過看她要去哪就帶她去。浪漫的就會特地去買花然後再帶她去吃大餐或者看電影甚至有時間的話就出遊一整天囉!而且地點都會先想好,真的很認真耶。最慘的大概是最後這種了故意加班然後說:每年這麼多節日要過少過一個不會怎樣啦!何況加班是為了多賺點錢,而且多賺點就可以多存點以後就可過好一點不是很好嗎!真的很會想也很理直氣壯耶!但...女孩子就苦了比較會想的大概會很傷心吧!神經較大條的女孩子應該就會無所謂了。就不知他的女朋友是生氣還是無所謂了。

  老實說我到現在從未過過任何一次的情人節,而我先生也因為我從未要求要過情人節所以也不曾買過禮物真不知這是不是我的損失呀!其實大概是我怕麻煩的個性,所以我很討厭過任何一種節日因為只要開始過之後就會常想下一次要到哪裡過或到哪裡吃東西或要買什麼禮物...等等。例如:吃大餐怕對方吃不習慣或者不好吃,送禮怕送錯了對方不喜歡收了之後就擺在那沒用,哪天如果對方突然問起上次送你的東西為何不用那該如何回答呀!可我覺得大概跟我神經大條也有很大的關係每每都是節日快到了或者有人跟我說我才會知道否則就算今天是情人節我大概還真的不知道耶!畢竟連結婚紀念日都會忘了的人哪有可能還會記得那些有的沒的勒。更讓我汗顏的是結婚紀念日當天還是我老公跟我說的,那時他還問我今天是結婚紀念日你怎都沒說要禮物還是要去吃東西呀。我記得我回答他因為最近工作較忙休假就只想休息所以就不過了,說完其實心理真的很心虛說。真的不敢說:我忘了==!尤其讓我印象深刻的一次是我先生回南部去經過一間花店時看到一盆鬱金香然後又想到我很喜歡花花草草的所以就買給我,可是就在他去阿姨家時她阿姨見到花很漂亮就跟他要沒想到他竟然就給了耶◎◎.. 他回來跟我說時我簡直超無言的因為當天就是情人節......所以囉有期待就會有失望,那到不如就不要想反正有沒有過節日生活還不是一樣的過又不會因此而不一樣只是以後就沒有機會回想自己曾經過過怎樣特別的情人節罷了。自己雖不喜歡過節日,可是,我卻很喜歡聽同事聊他們過情人節時到哪裡吃東西好不好吃,哪裡夜景漂不漂亮....之類的情節,然後從中去感受他們所沉浸在幸福裡的那種溫馨感。那種感覺真的很好說。

 在這種愛情速食的年代,真正的愛情很難找不管如何只希望大家都在這一天過的超幸福,沒有情人的人也不要氣餒不管愛情來的早或晩充實現在的自己就能為將來做好的準備,多多留意身邊的人說不定你的愛情就在你身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鴨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